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出席加拿大中国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大会并发表讲话

2012-06-21 00:00

  

  6月18日上午,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在萨斯卡通市出席加拿大中国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大会并发表讲话。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刘永凤、驻加使馆经商处江山公参、教育处张兰春公参及部分驻加中资企业负责人50余人出席会议。

  章大使简要介绍了中加关系特别是中加经贸合作现状,充分肯定加拿大中国总商会成立的意义,指出商会成立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在加拿大不断发展壮大的结果,有利于在加中资企业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也有利于推动中加经贸合作更好更快发展。

  章大使希望商会抓住中加关系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强对中资企业的服务,协助解决企业在加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商会还要积极为中资企业与加政府、工商机构、社会组织和合作伙伴搭建沟通对话平台,助其树立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加拿大中国总商会是由驻加中资机构组成的联合社团,成员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安大略、阿尔伯塔、萨斯喀彻温和魁北克等省的100多家中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