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出席加拿大金融高管午餐会并致辞

2013-04-24 02:00

  2013年4月22日,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在多伦多出席由高林律师事务所举办的加拿大金融高管午餐会,介绍中国经济和中加金融合作情况,蒙特利尔银行、宏利金融集团、丰业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加拿大年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和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委员会等加多家知名金融企业高管出席。

  章大使着重介绍了不久前结束的“两会”情况和中国政府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推进城镇化建设等政策措施,并强调中国将更加注重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关于中加金融合作,他鼓励加金融企业抓住中国快速发展和金融业扩大开放带来的机遇,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与中方开展深度合作,将企业自身发展战略与中国国家发展战略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

  章大使还就中加双向投资、双边贸易、中国养老保险制度体系建设等回答了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