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张伟才应邀出席渥太华侨学界庆国庆60周年文艺演出

(驻加拿大使馆供稿)
2009-10-09 02:00

  2009年10月4日晚,渥太华侨学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委员会在CENTREPOINTE剧场举行“庆国庆60周年文艺演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张伟才等有关官员与加拿大议员、当地政要、侨界代表等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来自中国四川艺术团的经典舞蹈《俏花旦》,独门绝技《滚灯》,华夏国粹《变脸》为渥太华华人社区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当晚,渥太华和多伦多的华人艺术家与艺术团体也与四川艺术团同台演出,深情表达海外游子对新中国60华诞的热烈祝贺。

  张公参在演出前的招待会上,代表使馆向各界人士和华侨华人朋友致以国庆问候,感谢华侨华人多年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为祖(籍)国建设和中加友好关系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构建和谐华人社区做出新的贡献。

  文艺演出在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