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兰立俊拜会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

2008-09-24 22:00

  

  兰大使与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高贝合影

  

  兰大使看望中国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工作人员和国际职员

    

  9月18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兰立俊访问设在蒙特利尔市的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并拜会了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冈萨雷斯·高贝先生。

  兰大使向高贝主席介绍了中国民航事业快速发展的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与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的良好合作关系,支持国际民航组织在实现全球航空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加强与国际民航组织各成员在国际民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国际民用航空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兰大使还对国际民航组织长期以来按照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的有关规定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赞赏。

  高贝主席对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表示祝贺,对中国为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所做出的贡献、对中国常驻代表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高贝表示,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将严格按照联合国的有关决议和国际民航组织的政策和规定,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兰大使还看望了我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代表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在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工作的中国籍国际职员,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加双边关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为国家外交事业和与国际民航组织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做出贡献。

  最后,兰大使代表使馆向大家致以中秋和国庆佳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