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夫人殷国梅出席驻加使团慈善活动

2011-12-13 03:00

  12月8日,驻加拿大大使夫人殷国梅作为主办方之一出席驻加使团馆长配偶协会(Heads   of   Mission   Spouses   Association,HOMSA)年度慈善活动。驻加使团馆长配偶、加国会议员配偶及当地名媛近150人出席。

Photograph taken by Ulle Baum

  本次活动由HOMSA亚太小组主办,旨在为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及中国西藏地区的孤儿和失学儿童募捐。加拿大著名儿童慈善机构 Child Haven International 创办人弗雷德(Fred Cappucino)受邀到场演讲。中国大使馆作为HOMSA亚太小组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慈善活动,派员为活动提供后勤服务,并准备丰富、可口的美食,受到活动主办方及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本次活动募集的全部经费将捐给Child Haven International,用于帮助更多的孤儿和失学儿童。

  HOMSA系驻加使团重要组织之一,下设包括亚太小组在内的6个小组,每年举办3次全体成员活动,由各小组轮流主办,并邀请加国会议员配偶协会及“加拿大大学妇女联合会”渥太华分会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