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武大使出席2023创业协进会加拿大华裔杰出创业家奖颁奖典礼

2023-04-18 22:33

4月15日,丛培武大使应邀在多伦多出席2023创业协进会加拿大华裔杰出创业家奖颁奖典礼并致辞,向加工商界宣介中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加联邦、省、市三级政府代表及各界人士800多人出席。

丛大使表示,中国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用和平和发展的方式使中国14亿多人口整体迈进现代化社会。这将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也将给世界各国带来更多机遇和红利。

丛大使指出,中加经济高度互补,经贸合作互利共赢。每天平均超过3.5亿加元的货物来往于两国之间,其中1.6亿加元的贸易发生在安大略省。希望华裔企业家抓住中国发展机遇,为不断深化中加经贸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   *   *   *   *   *   *   *   *   *   *   *

创业协进会成立于1994年,是加拿大全国知名的华裔组织,旨在鼓励加拿大华商创业,提升加华裔企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