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会见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负责人

2012-05-06 03:00

  2012年5月4日,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在卡尔加里会见了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副总裁格雷戈·斯君汉姆。

  斯君汉姆介绍了加拿大油气行业的投资情况以及“太平洋门户”计划、“穿山管道”扩能和基提马特天然气码头等项目概况。他表示,加能源企业十分重视开发亚太市场,致力于能矿产品出口市场多元化。2012年,加油气行业预计需要550亿加元,用于投资勘探开发、管道和天然气码头等基础设施建设。希望更多中国企业能够参与其中,为加拿大能源资源行业创造就业和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章大使表示,中资企业在加业务合作顺利,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社区关系,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实现可持续发展。中资能源企业积极加入当地行业协会,体现出希望更好融入并造福社区的意愿。

  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CAPP)是加拿大最大的石油行业协会,拥有600多家会员单位,涵盖全加90%的行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