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考察萨斯喀彻温省企业和机构

2013-04-09 04:00

  4月8日至9日,正式访问萨斯喀彻温省的章均赛大使参观了萨省电力公司和加拿大钾肥出口公司,并与萨省贸易及出口协会负责人座谈。

 
章均赛大使考察萨省电力公司   章大使考察加拿大钾肥出口公司

  萨省电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特森、萨省贸易及出口协会执行主任米奇尼克和加拿大钾肥出口公司高级副总裁阿尔布雷克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或协会情况,表示萨省工商界看重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对中国有关企业在碳捕捉和储存使用方面的先进技术感兴趣,希望与中国企业和机构加强合作,推动双方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

   
 章大使考察钾矿  章大使与萨省贸易及出口协会负责人亲切交谈

  章大使表示,中国当前正在加紧调整经济结构,大力推进可持续发展,萨省能源资源丰富,农业和清洁能源等领域技术领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驻加使领馆愿为萨省企业开展对华合作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