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同多伦多大学校长格特勒举行电话会议

2020-04-11 21:00

  2020年4月9日,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同加拿大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理事会主席、多伦多大学校长格特勒举行电话会议。丛大使介绍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就以及中国开展抗疫国际合作情况。丛大使感谢多伦多大学积极采取措施维护中国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中国学生在遇到困难时能继续得到及时帮助,并特别推动该校在本学期结束后继续为中国学生提供食宿等服务。他还希望格特勒校长能进一步发挥加研究型大学联盟作用,推进两国研究型大学之间的教育科技合作。

  格特勒校长高度赞赏中国抗疫成果和开展国际公共卫生合作,认为当前形势下国际社会坚持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至关重要。他欢迎中国学生来多伦多大学留学,并保证中国学生的健康安全,表示学校会继续在学期结束后做好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学生校园住宿、餐饮等服务工作。

  多伦多大学为世界著名大学,目前就读中国留学生超过1.1万名,在加高校中数量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