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公参赵海生出席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舞蹈季发布会

2016-03-28 02:00

  3月22日下午,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举办2016/2017舞蹈演出季新闻发布会。驻加使馆公使衔参赞赵海生夫妇、加国家艺术中心负责人、渥太华舞蹈界知名人士以及主流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了发布会。

赵海生公参夫妇在发布会现场

  艺术中心舞蹈项目总监凯西·勒维女士向与会者介绍了 2016/2017舞蹈季节目组成情况,表示该舞蹈季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6个演出团体向渥太华观众呈献38场芭蕾和现代舞演出,其中包括上海芭蕾舞团、法国芭蕾舞团和加本土著名芭蕾舞团等一系列风格各异,开放创新的节目。

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舞蹈总监Cathy Levy为新演出季做介绍

  赵海生公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芭蕾舞团能够在加最高艺术殿堂演出,说明中国的芭蕾艺术水平进一步得到了西方艺术同行的认可。从2011年广州芭蕾舞团到今年的上海芭蕾舞团,中国已有多个高水平的艺术团体在加国家艺术中心演出,充分展现了中国艺术家的风采,展现了中国新时期文化发展的成就,同时也为2015-2016中加文化交流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