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与加高级官员举行交流活动

2013-04-26 22:00

  4月24日,章均赛大使与加拿大公务员学院组织的副部级官员培训班学员举行交流活动。刘晋、周文智、贺毅群公使衔参赞及使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公务员学院院长Linda Lizotte-MacPherson和来自加十余个政府部门的近20名副部级官员出席。

章均赛大使详细阐述“中国梦与中加关系”

  章大使以“中国梦与中加关系”为题,系统介绍了中国新一届政府执政目标和施政重点以及对中加关系发展的展望。章强调,中加关系是建立在广泛互补优势基础上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为中国与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国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加在经贸、投资、科教、人文等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走深走实。章还回答了来宾有关中国转变增长方式等的提问。

章大使向加拿大公务员学院院长赠送礼物

  Linda Lizotte-MacPherson致答辞感谢章大使所作全面深刻的演讲,表示在座加方官员对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加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