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部长宋涛会见加拿大政府驻众议院领袖兼小企业和旅游部长

2018-01-25 23:00

  
  1月2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多伦多会见了加拿大自由党政府驻众议院领袖兼小企业和旅游部长楚萱歌。

  宋涛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并积极评价中加关系。他表示,中加建交48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中共与加自由党都是执政党,中共愿同加自由党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扩大两国贸易、投资、金融、旅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加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楚萱歌祝贺中共十九大取得丰硕成果,并为世界各国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加自由党政府高度重视加中关系,两国科技、教育、企业、旅游、人文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加方期待两国执政党为发展加中关系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促进加中关系持续发展。

  宋涛还向楚萱歌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