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访问周刊》载文揭露"法轮功"摧残信徒的生命 (2001-12-10)

2003-10-14 00:00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 西班牙《访问周刊》最近发表了一篇题为《法轮功·佛教·自杀》的文章,揭露“法轮功”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邪教组织之一”。

  文章作者是最近访问过中国的这家周刊的记者安德雷斯·桑切斯。他在文中列举了大量“法轮功”练习者因痴迷“法轮功”而自杀的血淋淋的事例。文章说,“法轮功”邪教组织“以其追求死亡的可怕嗜好闻名于世”;该邪教的头目李洪志劝说人们通过上吊、跳崖、卧轨、割腕或服毒“离开世界这个垃圾箱”。

  文章认为,在这些自杀案件和杀人案件的背后,隐藏着对“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的“盲目信仰”。文章介绍了李洪志的发迹史,指出“李洪志不是预言家,也不是苦行僧,更不是佛教僧人”,李洪志给他的追随者的“许诺”背后隐藏着其聚敛亿万财富的用心。李洪志的一些追随者用利器剖开肚子,寻找所谓的“法轮”,结果落到命丧黄泉的地步。

  文章指出,“法轮功”是一个宣扬世界末日的“欺骗性”组织,受其摧残的信徒们的亲属控告“法轮功”的声音越来越多;中国政府宣布邪教“法轮功”为非法组织,并发出了对李洪志的通缉令,从那时起,对“法轮功”的狂热在中国已经直线下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