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邪教协会严正声明 声讨“法轮功”邪教反人类罪行 (2001-12-19)

2003-10-14 00:00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2001年11月25日,北京市发生了一起“法轮功”痴迷者傅怡彬弑父杀妻的案件。这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实施精神控制、残害生命,对人民犯下的又一血债。

   这起杀人案又一次证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用谎言编造歪理邪说,实施精神控制,构成对社会的严重危害,给家庭和个人带来了悲剧性的灾难,对人权造成了严重的侵害。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700多人死于“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精神控制。傅怡彬行凶杀害其父其妻的案件,又一次充分暴露了“法轮功”邪教残害生命、泯灭人性、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

   为此,中国反邪教协会严正声明: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顺民心得民意,是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维护。我们坚决拥护党和政府依法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方针政策,对“法轮功”对抗法律、践踏人权、危害生命的罪行表示强烈的愤慨和声讨。同时,我们也强烈要求政府对“法轮功”邪教危害社会、残害生命的违法犯罪分子依法给予严厉的打击,除恶务尽。我们衷心希望迄今仍痴迷“法轮功”的练习者,要尽快醒悟,摆脱“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尽快回到正常人的生活轨道上来。

   中国反邪教协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捍卫人类尊严,保障法律实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邪恶势力,反对邪教的斗争。我们将根据其宗旨,反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财产与安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破坏法律实施和社会稳定的邪教组织,为从根本上清除各类邪教组织的危害,做出我们的积极努力。(完)